跳到主要內容區

 

UFO計畫

 

UFO計畫推廣品設計與製作理念

品項 說明 照片
L夾

以簡潔明瞭的UFO計畫Logo延伸設計出藍色、白色兩款L夾,潛望鏡從海浪中探出,象徵在波動多變的社會中具備看得遠的前瞻精神,輕薄的L夾方便收納各場講座、工作坊、說明會的講義資料,是實用性極高的推廣品之一。

設計:beat Liu

廠商:合合樂網路合版‧輸出‧印刷中心
鉛筆

觀察到在活動中,老師與助理們有一邊聽講、一邊筆記的習慣,因此以「好看」、「自己也會想使用」的心意出發,選擇高品質、台灣品牌「玉兔鉛筆學校」製作文具鉛筆。而木質鉛筆溫潤滑順的筆觸,更有助於流暢的書寫和使用。

設計:beat Liu

廠商:玉兔鉛筆學校
筆記本

「用圖說話」是設計筆記本封面的理念之一,沒有過多的說明文字或計畫名稱,以簡約的UFO潛望鏡圖示搭配色彩飽和的紅色,強化UFO潛望鏡Logo的記憶點也抓住使用者的目光。內頁採用FSC認證環保紙張,全方位裝訂可攤平書寫,更方便於日常使用。

設計:beat Liu

廠商:Conifer綠的事務用品
口罩

UFO計畫的Logo識別為主色調,並以潛望鏡Logo圖式重複排列,呈現彷彿花布的樣式。口罩廠商選擇了第一間為聽損者製作透明口罩的國家隊「台灣康匠」,且MIT口罩品質、舒適度也都很好。UFO口罩以台灣設計、台灣製造,並兼具公益精神的理念,在疫情期間陪伴大家度過每天必備的口罩時光。

設計:beat Liu

廠商:台灣康匠
環保收納袋

與「FNG世代設計」合作以100%寶特瓶回收布料製作收納袋,並搭配第三期成果展活動的橙色視覺,展現UFO計畫的多元與活力。收納袋是防潑水材質,外層可放名片、內裡亦有夾層,是實用性與環保兼具的永續推廣品。

設計:beat Liu

廠商:FNG世代設計|為了下一代而設計
咖啡濾掛包

Podcast節目「UFO小圓桌」每一集節目資訊做為咖啡濾掛包的設計,並依節目氛圍與內容分為淺焙、中焙、深焙不同風味的咖啡,包裝仿製成咖啡豆袋的標示,希望以一杯咖啡的時間陪伴聽眾聆聽一集「UFO小圓桌」。

設計:林玲安

廠商:72小時咖啡/72 Hours Cafe自家烘焙咖啡工作室
UFO骰子積木

UFO字母、LogoPodcastFacebook等推廣資訊融入設計,製作成可積木堆疊成舞台布置的大型展示,而骰子有六個面的形式,亦可單顆展示或多顆組合,排列成不同的文字或圖示,並在不同規模的推廣活動中重複使用,減少一次性展示布置品的消耗與浪費。

設計:林玲安

廠商:色影科技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