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UFO計畫

 

線上申請

★ 教育部計畫徵件線上申請系統於109年3月1日開通,申請者可上線填送資料。

★ 本計畫採用書面及線上申請,第二期申請時間:自109年3月1日至4月30日截止。

★ 線上申請系統網址:http://cfp.moe.gov.tw/Login/MOELogin.aspx

首次登入之申請者需先註冊。請點擊畫面下方的「註冊帳密」按鈕,輸入您(或單位) 的帳號密碼及基本資料,並依照系統指示完成註冊程序後,即可在系統首頁以您註冊的帳密登入。(詳細流程請參考說明文件

★ 申請截止日(109年4月30日)前,所有資料均暫存於系統內,申請期間內可隨時更改資料或上傳更新檔案,申請截止後將以您最後填寫及上傳的版本付交審查。特此提醒,截止時間之前請務必確認您所上傳的資料與檔案皆為最後更新的版本,以免影響審查結果。

★ 申請日期截止前,需將含有申請人簽章以及校內主管核章之計畫申請書裝訂成冊(A4紙張、雙面列印、封面請勿加膠膜),一式三份,包含一份正本與兩份影本。每份應含申請表、計畫書及經費申請表,寄至本部人文社會與科技前瞻人才培育計畫辦公室(70101臺南市東區大學路1號國立成功大學自強校區系統及船舶機電工程學系405室 陳政宏老師收),郵戳為憑。郵件封面標明「申請人文社會與科技前瞻人才培育計畫」。

瀏覽數: